勝利證券榮獲TADS Awards之「Rising Star」獎項
29 Feb, 2024

勝利證券(VictorySecurities)於全球首個代幣化資產和數字化證券領域的國際獎項—TADS Awards頒獎典禮中,以卓越的表現榮獲了「RisingStar」獎項。TADS Awards旨在表彰對推動全球數字證券行業發展作出重大貢獻和卓越成就的人士或企業。第四屆Tokenized Assets & DigitizedSecurities(TADS)數字資產及證券大獎頒獎典禮於2月6日線上直播進行。

在第四屆TADS Awards的評選過程中,匯集世界各地金融技術和金融服務領域的領導者和專家。勝利證券憑著卓越的業績和創新能力脫穎而出。評審們對我們在為客戶創造價值、推動行業發展方面的努力和成就給予了高度評價。

這一殊榮進一步鞏固了勝利證券在數字領域的領先地位。勝利證券作為一家由傳統金融轉型的金融機構,在數字證券發展領域展現強大的創新能力和市場適應性,並積極打造合規合法之金融衍生產品。其業務模式建立在先進的科技解決方案和專業的金融服務基礎之上,旨在為客戶提供合規安全、高效和透明的交易環境,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投資機會和專業的投資諮詢服務。勝利證券的執行董事陳沛泉先生在致辭中表示:「勝利證券將繼續致力數字證券行業的發展,為客戶提供更多創新和專業的金融服務。勝利團隊將以此次獲獎為動力,不斷探索新的機遇和合作機會,繼續引領行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