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況
公司概況

紮根香港50年的勝利證券(股份代碼︰8540.HK)是全面金融服務的綜合型全牌照券商,50年來共獲頒多個亞太地區獎項及多項重要業務資格,包括首批中華通交易所參與者及中華通結算參與者,於2014年及2016年正式啟動「滬港通」和「深港通」服務,並於2020年獲債券通批准為合資格投資者及獲中國證監會核准成為香港第一間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的本土券商。

旗下四大業務板塊︰財富管理、資產管理、經紀業務和資本市場,年度經辦的交易成交額超過2000億美元,為企業、機構投資者及高淨值客戶提供全面金融服務。

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綜合型全牌照券商之一,勝利證券近60%客戶相伴5年或以上,當中更為不少客戶完成了3代的財富傳承。秉承 “成就您想未來”的理念,勝利證券期望在下一個50年裡,以誠為本為客戶和投資者不斷創造價值,成為您信賴的百年金融企業。

牌照與服務
第1類
ir
證券交易
第2類
ir
期貨合約交易
第4類
ir
就證券提供意見
第6類
ir
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
第9類
ir
提供資產管理
ir
中國證監會認可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

憑藉經驗豐富的專業基金管理團隊,勝利證券在充滿機遇和挑戰的中國資本市場以及全球投資者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成功取得由中國證監會核准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業務資格,可以在中國證券市場進行投資。

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計畫將為勝利及我們的客戶提供更直接在中國資本市場進行投資的方法。除了通過現有的深圳或上海證券交易所和債券通等管道進行投資外,我們將能夠全面進入中國股票和債券市場,包括從事各種基金的私募股權、期貨、期權和其他金融衍生產品,盡享中國資本市場的完善發展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