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证券荣获TADS Awards之“Rising Star”奖项
29 Feb, 2024

胜利证券(VictorySecurities)于全球首个代币化资产和数字化证券领域的国际奖项—TADS Awards颁奖典礼中,以卓越的表现荣获了“RisingStar”奖项。TADS Awards旨在表彰对推动全球数字证券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和卓越成就的人士或企业。第四届Tokenized Assets & DigitizedSecurities(TADS)数字资产及证券大奖颁奖典礼于2月6日线上直播进行。

在第四届TADS Awards的评选过程中,汇集世界各地金融技术和金融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和专家。胜利证券凭著卓越的业绩和创新能力脱颖而出。评审们对我们在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一殊荣进一步巩固了胜利证券在数字领域的领先地位。胜利证券作为一家由传统金融转型的金融机构,在数字证券发展领域展现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市场适应性,并积极打造合规合法之金融衍生产品。其业务模式建立在先进的科技解决方案和专业的金融服务基础之上,旨在为客户提供合规安全、高效和透明的交易环境,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投资机会和专业的投资谘询服务。胜利证券的执行董事陈沛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胜利证券将继续致力数字证券行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创新和专业的金融服务。胜利团队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不断探索新的机遇和合作机会,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