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VISION

OUR VALUES

OUR VICTORY

關於勝利

紮根香港50多年的勝利證券(股份代碼︰8540.HK)是全面金融服務的綜合型全牌照券商,擁有第一類(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六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及第九類(提供資產管理)的受規管活動牌照。50多年來共獲頒多個亞太地區獎項及多項重要業務資格,包括首批中華通交易所參與者及中華通結算參與者,於2014年及2016年正式啟動「滬港通」和「深港通」服務,並於2020年獲債券通批准為合資格投資者及獲中國證監會核准成為香港第一間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的本土券商,於2023年勝利證券更成為香港首家同時獲證監會頒發虛擬資產交易、諮詢和資產管理服務牌照的持牌法團。

旗下主要業務板塊︰財富管理、資產管理、虛擬資產和資本市場,為企業、機構投資者及高淨值客戶提供全面金融服務。

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綜合型全牌照券商之一,勝利證券近60%客戶相伴5年或以上,當中更為不少客戶完成了3代的財富傳承。秉承 “成就您想未來”的理念,勝利證券期望在下一個50年裡,以誠為本為客戶和投資者不斷創造價值,成為您信賴的百年金融企業。

業界獎項及認可
願景
以誠為本,
成為全球投資者終身信賴的合作夥伴
使命
透過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
提倡投資與規劃並行
定位
超越革新
聯繫數字資產及傳統金融,發展私人銀行模式
業務發展
環球發展
勝利的業務紮根香港,幅射到全球金融市場。現時勝利的業務遍及中國各大城市、新加坡、日本等,並積極開拓更多國際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