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持股計劃
勝利透過度身訂制切合企業需要的計劃及信託架構,並為員工激勵計劃提供不同程度的管理及行政服務,以達至激勵員工的積極參與性及業績表現。
管理您的員工激勵計劃
持股計劃管理系統ESOP System

通過勝利的專業及全面的員工激勵計劃管理服務及系統,企業可以有效地推行並執行計劃:從個性化方案設計到實施,至行政管理及為參與者處理股票交易等,都能一一實現。勝利證券在港擁有超過50年歷史,多年來為企業客戶策劃及管理資產,並按企業所需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實現計劃以發揮最大的價值。

「員工」是企業的重要資產之一,為了吸引、保留和激勵人才及骨幹員工,不少公司近年積極推行及設立「員工激勵計劃」,成為企業提高高級管理人員和核心員工的穩定性和忠誠度的一種常用激勵方案。這種長期激勵機制讓員工持有其公司的股票或期權,共同分享企業的未來收益及成果。

員工激勵計劃的設置包括股份獎勵計劃、購股權計劃、股份購買計劃等。在設立計劃時,我們根據企業的行業特點和企業自身的需求量身定制計劃內容,包括期限、授予及歸屬時間安排、參與人的確定依據及範圍、觸發條件如按業績表現或年資分配等,以達至激勵員工的積極參與性及業績表現。勝利ESOP管理系統的靈活性及定制功能正好滿足各種計劃的設定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