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關於金融機構冒充勝利證券事件
12 Oct, 2023

重要聲明:關於金融機構冒充勝利證券事件

本集團近日注意到,有詐騙機構通過假冒勝利證券(下稱:「本集團」)及擬似偽造文書,試圖捏造由本集團有關的高額投資回報產品,對公眾進行欺詐。

勝利證券謹此聲明

本集團從未與以下機構有任何合作或關聯,亦不會透過以下機構向公眾推廣投資產品和服務,任何與以下機構有關的投資推廣或業務事項一概與本集無關。

· 四川以伊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香港勝利證券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香港註冊及營運之正式名稱為「勝利證券有限公司」)

· 「滙金社」滙鑫華僑基金會

如欲了解本集團的服務及產品,請從本公司官方渠道獲取相關資訊。

· 網站:https://www.victorysec.com.hk/en

·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scl8540/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scl8540?mibextid=LQQJ4d

· 微信:勝利策略

我們感謝客戶的支持和信任。若有任何機構或個人冒充勝利證券,一經查實,我們將採取嚴厲的法律行動及上報予相關執法機構,以保障我們及客戶的利益。

本集團強烈建議公眾對以上的詐騙行為提高警惕,審慎鑒別任何聲稱以勝利證券名義徵求的業務合作或投資機會。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523 1709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