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證券 x 南方東英 虛擬資產投資講座 反應熱烈 吸引逾百位投資者出席
05 Dec, 2023

(香港第一間持牌虛擬資產券商*)

(2023年12月5日) 紮根香港50年的勝利證券(股份代號:8540.HK)與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攜手舉行虛擬資產投資講座,成功吸引近100名人士出席。在兩個小時的研討會中,不同領域專家分享了他們在虛擬資產方面的專業知識,並深入探討了最前瞻的投資熱話。

勝利證券執行董事陳沛泉(Kennix)以持牌人身份與參加者分享了虛擬資產合規投資方式,及如何有效保障客戶資產安全。Kennix更表示,為了更好地了解參加者的投資習慣及需求,我們對參加者進行了相關研調。結果顯示,逾4成的參加者表示從未參與虛擬資產交易;此外,在選擇虛擬資產交易服務供應商時,該公司是否持牌成為他們的優先考慮因素。由此可見面對投資者對虛擬資產服務的殷切需求,有效地監管虛擬資產行業是有必要的。

南方東英資產管理銷售及產品策略部高級副總裁李溢琳(Barbara)亦闡述了如何透過ETF投資虛擬資產參與到這一新興市場。VDX 首席戰略官陳辰(Paolo) 也為參加者提供了對虛擬資產主要趨勢的全面了解。此外,EMC Labs聯合創始人商思林分析了如何透過鏈上數據洞察比特幣的長期週期價值。

 

-------------------------------------------- 完 -------------------------------------------

備註:

*香港第一間持牌法團獲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批准可向零售投資者提供虛擬資產交易、諮詢及資產管理服務。牌照詳情請參照證監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