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活动
胜利证券慈善基金
胜利证券慈善基⾦于2021年成立,本着「成就您想未来」的理念,希望透过不同的慈善活动,助⼒不同社会阶层发展,为共融社会创造共享价值。基⾦致⼒于发展更多对社会有利有益、同时促进教育及救助贫困福利的专案,为社会献上爱⼼,继续在逆境中展现乐善好施的⼼意。基⾦以积极态度,筹办各类型慈善公益活动,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弱势社群。
人力资本
成立超过50年的胜利证券,承传「诚信文化」,在人力资本上的投入,希望能够推己及人,企业待员工以诚,员工也能尽心以诚待客户,全情投入在为客户获取最大的利益的事业,最终赢得客户的信任。
胜利致力人才培训,坚信员工为公司最大的资产。创造多元化和共融的环境以助促进创新、提升员工保留率和实现更高效的业绩回报。为此,胜利为员工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培训发展机会及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措施。胜利的团队会在每月安排半天的团队构建活动或培训,提升公司团队精神及个人能力,而公司更成立教育基金 特别奖励计划,为同事们适合的课程提供津贴。为提供健康的工作生活,胜利的办公室更设立了健身室及零食吧,为同事们打气加油。
环保表现
胜利致力于宣扬环境保育的理念,除定期和环保团体合作推广活动外,更在内部推行日常运作及内部通讯电子化,务求减少办公室废物产生。对外,胜利更积极呼吁客户使用电子月结单,以符合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政策。我们会以宣扬教育为核心,持续将胜利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实践比较,以确保胜利具备不断提升环保表现的良好条件。
社区支持
成就您想未来是胜利的信念,更是胜利证券慈善基金成立的初衷,透过以效益驱动的社会投资,能够协助胜利与社区建立联系,通过社区服务来优化对社会的正面影响。胜利的社区投资策略致力透过直接参与社区活动及培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实现成就各阶层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可持续发展报告
可持续发展活动
胜利证券举办ESG 导赏团紧贴香港ESG 发展
10 Jan, 2024
ESG已经成为当前各国发展及企业中不可忽视的重要趋势。近年香港政府亦推动ESG发展,重点推动转废为能,摆脱依赖堆填区处理生活垃圾。胜利证券于1月6日率领一众同事参观T·PARK园区导赏团,探索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领域的前沿概念,并进一步了解其循环经济的运作模式。T·PARK是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污泥处理设施之一,负责焚烧香港11个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湿污泥并转化成灰烬和残馀物,减少约...
职场生涯规划-金融业行业讲座
08 Oct, 2022
胜利证券慈善基金于2022 年10 月8 日(星期六) 伙拍了香港证券业协会及香港游乐场协会举办职场生涯规划-金融业行业讲座。活动当日胜利证券慈善基金慈善顾问委员会成员之一的李耀荣先生代表了胜利证券分享了金融业的历史,行业状况和岗位需求,让青少年们能更了解金融行业的状况,启发他们的兴趣。分享活动完结后,协会更安排了一个聚餐活动,让青少年们可以和一众前辈进行交流,探讨职场生涯规划。透过多元化而适切的...
香港游乐场协会青少年手工艺工作坊
10 Aug, 2022
胜利证券于2022年8月6日(星期六)伙拍了香港游乐场协会举办青少年手工艺工作坊。活动当日胜利证券的义工和青少年一起制作了永生花夜光灯,青少年们除了习得一门手艺外,更可和证券业界多名资深前辈进行交流,探讨生涯规划。 透过多元化而适切的活动,胜利证券希望能和香港游乐场协会一起培育青少年全面和均衡的身心发展,希望透过教育,培育香港各界可持续发展的概念。更多活动可内可浏览:https://youtu.b...
2021保良局送暖行动
09 Dec, 2021
当寒风吹起,灯饰亮起,才发觉圣诞已经飘然而至。当您在享受节日的快乐,计划假日的行程时,寒冬,对于一班独居的长者又是另一番滋味。胜利证券慈善基金特意于2021年12月4日(六)组识义工团,伙拍香港游乐场协会社工于青衣区进行探访活动,除了送赠充满暖意的福袋外,也借此机会询问长者们有没有足够的寒衣过冬。...
HKFYG生涯教学
25 Nov, 2021
胜利证券一直提倡人生规划的理念,倡导理财应该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懂得的学问。除了针对人生规划设计一系列的理财产品外,更积极透过教育为更多人成就理想未来。2021年11月23日(二) 胜利证券伙拍香港青年协会举办了行业探访活动,参观胜利证券的办公室,了解证券业的职位及日常运作,还特意邀请了胜利证券营运总监李耀荣先生分享其于证券业逾33年的经验,教导一众中学生正确的理财观念及趁早规划人生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