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 Securities 与 Matrixport 合作 为合规的虚拟资产产品提供机构级的资产安全服务
06 Mar, 2024

香港领先的虚拟资产券商胜利证券(Victory Securities)与 Matrixport 旗下的香港持牌信托公司 Cactus Custody™ 签订了合作协定。 根据协定, Cactus Custody™ 将为胜利证券提供机构级别的虚拟资产托管服务。通过胜利证券进行投资的全球专业投资者现在可以享受由亚洲领先的虚拟资产托管商构建、设计和管理的一流基础设施的服务保证。

与Matrixport的合规机构级托管商Cactus Custody™的合作,重申了胜利证券与顶级Web3机构合作,创建优先考虑合规性和安全性的创新金融产品的承诺。该合作通过使用领先的区块链分析资料库、跟踪工具和链上交易监控服务,增强了使用者虚拟资产的安全性和透明度。

此外,该合作还为胜利证券的产品提供了一个由 KYT 和 AML 工具监管元件支援的合规门槛,其中包括Victory EMC BTC Cycle 基金,这是第一个接受稳定币认购的比特币基金,该基金最近获得了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认可。

胜利证券执行董事Kennix Chan先生表示:“作为香港领先的虚拟资产券商,我们致力于提供创新且合规的虚拟资产产品,优先考虑监管合规、资金安全以及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的资金。通过与机构级数字资产托管商Cactus Custody™的合作,我们可以有效保障投资者的数字资产,同时发展虚拟资产的投资生态系统,此次合作体现了胜利证券进军全球Web 3舞台的决心并为我们即将推出的一系列虚拟资产产品建立了初步框架。”

Cactus Custody™总经理Wendy Jiang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胜利证券的数字资产托管合作伙伴,其为香港历史最悠久且完全合规持牌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此次合作不仅仅是各自行业内两家巨头之间的合作,更是一个具有分水岭意义的时刻,这代表著传统金融和虚拟资产行业之间的合作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共同为投资者提供可扩展的、合规且安全的解决方案。Cactus Custody™仍然致力于与合规的利益相关者合作,以帮助香港虚拟资产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目前,胜利证券已推出各类虚拟资产产品,以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的需求。其利用Web3区块链技术的特点,旨在推出符合高监管合规标准的加密货币产品,为资产增值提供真正安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