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证券业务扩展至日本 胜利资产管理日本有限公司获日本金融厅(FSA)颁发 第二类金融工具业务牌照 成为首家在福冈市获得该牌照的海外公司
13 Nov, 2023

(2023年11月13日)胜利证券(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540.HK,以下简称“胜利证券”)扎根香港50年,旗下四大业务板块︰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虚拟资产和资本市场 。我们相信凭借胜利证券在香港、中国内地及新加坡的资产管理经验,能透过胜利资产管理日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资产管理日本”),为当地投资者提供另一个投资选择。

 

胜利证券欣然宣布,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胜利资产管理日本已于2023年9月成功取得日本金融厅颁发的第二类金融工具业务牌照 (“第二种金融商品取引业”),成为首家在福冈市获得该牌照的海外公司。

 

胜利资产管理日本的成立是我们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延伸,带著我们的信心走向亚洲的另一个金融中心 --- 日本福冈;同时,亦为日本投资者带来了海外的投资选择。公司将向专业/一般投资者提供各种合适的投资产品、包括私募或公募基金等。

 

胜利证券执行董事兼胜利资产管理日本业务发展总监陈沛泉先生表示:“福冈作为亚洲的中心地带,为商业和生活提供了舒适的环境,而且福冈政府和日本金融厅亦欢迎及支持外国企业落户福冈。随后,我们将在当地建立金融团队,拜访投资者及探求他们的投资需求,务求为投资者找到符合其风险偏好的产品。我们还计划以福冈作为起点,搭建好一个环球性的投资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