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证券与EMC Labs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共同推动合规比特币基金建设
08 Nov, 2023

(2023年11月8日),胜利证券与新晋虚拟资产投研机构EMC Labs宣布,双方已签订谅解备忘录,计画利用双方的优势,当中包合规性、资料采撷和周期判断能力,  希望未来为投资者提供基于合规体系整体目标和要求的比特币基金产品。

成立超过50年的胜利证券,为香港首家同时获证监会颁发虚拟资产交易、谘询和资产管理服务牌照的持牌法团,还具备证监会许可管理包含高达100%虚拟资产投资基金的资格。

胜利证券执行董事陈沛泉表示:“我们许多客户已经传承了三代以上,超过60%的客户与我们共同度过了5年以上的时间。我们亦注意到很多客户对虚拟资产的兴趣日益增长,因此,我们希望提供更多配合市场需求品的产品以供他们选择。”

另一方面,EMC Labs是资料采撷和产业研究双驱动的科技金融公司,由资深虚拟资产投资者和资料科学家联合创立。EMC Labs在创立以来已经投入大量资源用于BTC网路链上的资料采撷及指标编制。

EMC Labs联合创始人商思林称:“比特币诞生14年以来,比特币已积累了上亿级的位址及行为资讯,通过深入资料采撷,我们可以洞察市场结构和周期波动的本质,进而获取周期内不同阶段的转折信号。这是我们策略的与众不同之处。”

胜利证券与EMC Labs在虚拟资产的合规、风控、投研和资料采撷等方面具有高度互补性。这使得胜利证券与EMC Labs能够共同发挥各自的优势,为该基金及其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为投资者在未来的市场中创造新的机遇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