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资产基金管理方案成功取得证监会认可 胜利证券与EMC Labs联手推出接受稳定币认购的比特币基金
04 Dec, 2023

扎根香港50年的胜利证券(股份代号:8540.HK)与EMC Labs 宣布,胜利证券与香港证监会磋商后,将遵从证监会发出的条款及条件,与EMC Labs 联合推出合规比特币基金Victory EMC BTC Cycle Fund。该基金面向合资格专业投资者,以数据挖掘和产业研究为基础,对比特币进行主动周期性配置。证监会亦接受胜利证券提出的方案,容许投资者以稳定币认购基金单位,据知胜利证券为香港目前唯一一家提出相关方案而获得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机构。

胜利证券执行董事陈沛泉表示:“Victory EMC BTC Cycle Fund将接受美元、USDC或USDT认购基金单位,这一产品设计为投资者提供了参与合规持牌虚拟资产市场的便利方式,也展示出过去一年香港打造全球虚拟资产中心方面积极进取的态度。

作为全港首家获证监会批准可向零售投资者提供虚拟资产交易及谘询服务的持牌法团,我们期望透过与EMC Labs的策略性合作,在全面遵守香港证监会监管标准和发牌制度的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且具创新性的虚拟资产产品。”

EMC Labs联合创始人商思林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胜利证券合作,将我们的数据挖掘技术融入虚拟资产产品中。”他指出,比特币诞生以来,已积累了上亿笔的行为资讯,EMC Labs已研发由几十个数据信号体系构建的比特币周期研判工具,帮助基金洞察市场结构和周期波动的本质,进而获取周期内不同阶段的转折信号。

双方相信,比特币正面临主流虚拟资产现货 ETF、第四次减半、美国加息周期结束和全球政治经济格局重构的四重底层利好,此时推出主动策略的合规比特币基金,将有望帮助投资者在未来10年,甚至更长周期内获取长足的投资收益。

-------------------------------------------------------------------

**仅适用于专业投资者

备注:香港第一间持牌法团获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批准可向零售投资者提供虚拟资产交易、谘询及资产管理服务。牌照详情请参照证监会网页。

风险披露声明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亦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或认购、买卖或赎回任何投资产品的要约或要约招揽。客户应明了所有投资均涉及风险,包括有可能对投资本金造成损失。故客户作出投资决定前,应慎重及仔细阅读有关产品之资料、本身的投资经验、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及风险承受程度,并按其财务顾问的意见自行作出投资决定。所有投资产品均受其开户文件及有关条款所规限。在任何情况下,胜利证券有限公司及其成员,及其相关人士均不会就任何人士因本文所提供的任何资料而导致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胜利证券有限公司声明本资料仅作参考用途,并不存有任何招揽或要约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基金或金融产品的意图,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涉及风险,投资者应谨慎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