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
为挚爱及家人带来保障

人寿保险的目的是在投保人身故后为其家人或受养人提供财务保障,当不幸降临时,人寿保险可提供一次性或定期赔偿,提供给在世的亲人或子女一个安穏的生活,更是给家人的最大最终的爱,更可为挚亲提供财务保障,包括应付按揭及家庭支出、教育需要、公司营运等,让挚爱的生活得到可靠的保障。不同的人寿险计划更可让投保人按需要于不同阶段调整投保额或提取红利等,以应付不时之需。

传承财富

人寿保险除了提供个人终身保障外,更可作为累积及承传财富的方案之一。您可透过保险计划按意愿将财产分配给属意的继承人,确保财富得以传承外,更无须经过遗产索偿冻结等程序,即时为家人带来财务支援。此外,透过特长累积保障期更可获得丰厚的回报,达至有效管理财富、资产增值及家庭目标。

胜利保险的专业团队能替您从众多寿险产品中选择最切合您所需的保险计划,让您后顾无忧,全力实践人生目标。

探索我们提供的一系列人寿保险计划,助您实践人生目标。

需要帮助?立即与我们联络!